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Music] Tell Me Why

再找湯晶錦的影片的同時,不小心看到了這首歌,
結果當然是我很喜歡,在這方面,
或許我可能是某種程度的理想主義者吧!

 

在夢中 為每一位男孩女孩唱著愛的歌曲
在碧草藍天之間 歡笑成了世界語言
但當我醒來,卻看見 世界充滿需要幫助的人們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真的只能如此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我錯過了什麼事情嗎?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因我無法了解。
這麼多人需要幫助的時候 我們卻不伸出救援的手。
告訴我為什麼? 每天我問自己
我究竟該做些什麼呢?
我必須挺身而戰 向所有人證明 人的價值嗎?
難道我的生命是要在一個充滿戰爭的世界中虛擲?
告訴我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勇敢的人逃跑了?)
告訴我為什麼(我們為何要戰爭砲火)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總學不會教訓)
誰能告訴我們為何讓森林焚毀了?
(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只是說說而已?)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袖手旁觀?)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海豚哭泣?)
誰能告訴我們為什麼讓海洋死去?
(為什麼,為什麼 如果我們是一家人?)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逃避責任?)
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切不能結束?)
誰能告訴我們 為什麼人們不能友愛彼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