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Roti Baker Wagon


聽說印尼人做東西很慢,到底有多慢?
沒有吃過你真的不知道有多慢。

這間店是在路邊發現的,看到整間店的感覺滿清爽的,所以就決定試試看啦!


這間店的菜單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甜食點心,另一部分是鹹的,
另外有一些簡單的果汁飲料。
當我們喝到第一口飲料的時候,大概過了30分鐘......


不過辛苦地等待也還算是值得啦~
我們這一次點了四樣菜,其實除了 Spagheti BBQ 感覺麵好像沒有熟透之外,
其他吃起來我覺得都不錯啊


最先上來的是我的 Internet,我這個人就是愛嘗鮮,
重著這詭異的名字就買了,
問了老闆才知道,其實Internet 就是 泡麵+蛋+肉。
整個砍起來好像還不錯啦,就是 Internet + Line Punch no Sugar

另外紹恆兄因為不餓,所以點了甜點,Choco Marsmallow,
上菜後才想到,啊!是棉花糖!哈哈!也不錯吃!
擺盤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最後這個我覺得最厲害啦!叫做Omelette Buger!
口感真的是超乎想像!
而且仔細一看,不是麵包當皮喔~ 好吃!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啦!!!  三個人吃才200塊台幣,4道菜3杯飲料
我決定有空要去把這間店的每道菜都吃過一遍!

====== 2015/10/16新增======

其實隔天就又再去吃了,我們點了...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甚麼,哈哈
一個是Sandwich wagon special,
另一個...好像是 cheese Milosaurus吧好像... 哈哈哈

我有請她做快一點,說我們有事不能待太晚,
不過好像沒甚麼效果就是了,
它們還是用它們一貫的節奏在進行.... 哈哈!!



======以上是隔天再去新增======

後來老闆邀請我們在店裡拍合照,要放到網路宣傳,
我們當然就是不客氣,所以才拍了第一張大家看到的照片。
加了Line跟他要照片後,發現她好像是一個有在自己兼團帶旅遊的人,
Line的封面照片超美的耶!!!!
搞得我都想去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